银河搭车客

于道各努力,千里自同风

言棋【知乎体】你认为是钢铁直男的朋友突然出柜是种什么感受?

朋友圈杀手

谢邀。
虽然我不知道是谁邀请的我🙃

简单来说就是我不信你肯定在骗我

就先管钢铁直男叫怼怼吧,看名字就知道他是那种超级无敌毒舌的那种人,讲实话每次跟他说话的时候我都想给他嘴缝起来,然而他是我上司,所以你们懂得:)
刚开始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其实是拒绝的,尤其是知道他对象是我另一个朋友的时候,我真的觉得自己好不容易养大的白菜给🐷拱了【大哭. jdp】
白菜是个特别暖的小太阳,我感觉只要看到他就觉得生活无限美好,和他在一起玩也特别开心,结果万万没想到…
唉,好像有点跑题。
其实对于这两个人我还是祝福的。怼怼虽然嘴很毒,但其实人特别好,对小太阳也是各种宠溺。
而且怼怼还做的一手好菜,小太阳也是特别吃货的那种属性,所以大厨×吃货这种cp的萌点你们懂吧?

怼怼给我打电话了,大概又要重做方案了🙃过两天再更新吧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编辑于2017-12-3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
赞同2500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8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