银河搭车客

于道各努力,千里自同风

【知乎体!】突然多出个熊孩子弟弟/妹妹/姐姐/哥哥是种什么体验?

OOC预警!!
雷神3剧透!!!
轻微锤基向










突然多出了个熊孩子弟弟/妹妹是种什么感觉?

【最强复仇者】

谢邀

Tony觉得我很适合回答这个问题,虽然我不是很会用电脑:)

老实说,我确实有个很熊的弟弟。我想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遇上一个8岁就会变成你最喜欢的小动物,然后在你兴高采烈捡起它时变回来捅你一刀的弟弟。

虽然我弟弟很熊,但这个故事的主角不是他。

我最近才知道我还有个同父异母的姐姐H,然后我弟弟L是被收养的

至少我父亲是这么告诉我的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姐和我弟那么像,更不知道为什么我姐说我弟才是像我父亲的那个

可能我才是被抱养的:)

言归正传,我父亲去世的那天h也回来了。虽然父亲说过h是个非常危险的人物,但我觉得还是有必要和素未谋面的姐姐好好打个招呼的,直到她开口让我和弟弟给她跪下

?????你和我弟弟是不是一个妈生的???不然怎么除了打扮连爱好都这么相似?

啊,我弟弟来了。
先说到这。


评论(8)

热度(103)